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

多肉植物 吸引人的開花時節 / 紫丁香 /玉綴

多肉植物開花囉


好啦 我自首這是不是我養到開花~
這是特意看到有花苞才買的! 哈哈
多肉植物的花都很美
嬌美
精緻
鮮豔
含苞待放時也很吸引人
不過我家似乎楊光不夠
下圖是在陽光充足的置場拍到的 更加鮮豔^^


但是 多肉的置場實在熱得要死
溫室超火熱
又乾燥
真的有在沙漠的感覺啊~~

*
*
*


接下來是玉綴的花 
原來是可愛小紅星


這可愛的小紅五芒星真是有夠迷人!


冒著40多度以上的體感溫度
很想把它拍好 不過鏡頭不夠廣
我是想呈現一串串的粉綠中
一顆紅色的小星星


不過實在太熱了!



以下
是我不熟也不認識的多肉植物


這3朵盛開的花
令我腦中一直浮現米老鼠

黃色的花真是鮮豔可愛


胖胖的身體更有美國西部風情


這跟紫丁香的花有點像呢


下圖這花有點像馬齒莧那一類的花呢




我想 我還是適合種高冷植物!哈哈哈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