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

水泥叢林中的一抹綠~城市中植物呈現一種純樸生命力


都市人花園~水泥叢林中的一抹綠~都市中的多肉植物呈現一種純樸~
水泥盆的魅力早早就感受到了 
因為那灰濛濛的水泥城牆中冒出一抹綠就是特別有生命力!
 你喜歡這種感覺嗎?
上網搜尋DIY水泥盆,參考了很多人的說明,還有手作的水泥盆的步驟及方法,
然而我一直遲遲沒有行動就是因為水泥粉不知道要去哪裡買啦!XD

終於盼到台北也有小北百貨(早就有了好嗎==)
颱風天就是要做水泥盆啊!不然要幹嘛?
(剛好就是這時期想作的XD)
灰白灰白的冷色調最能凸顯翠綠!

請按左方繼續閱讀唷!
做水泥盆最麻煩的就是要留排水孔
我發現用後用厚紙板捲起來當排水孔還蠻方便!
但 這麼多盆中 有兩盆的排水孔失敗了 嗚嗚
有一個是沒有在第一天脫模 到現在還拔不出來 T^T 哈哈哈
 先請看一下成果啦 <賣場在這裡>





感覺很不錯吧~
喜歡這種簡約風 有種野綠的生命力
 好像隨便放著他都會長很好! :D 
這些簡約的水泥盆很簡單 不複雜
而且跟人一樣一點都不完美 不太光滑 線條也不夠工整 
 但這就是人生啊~(菸~

***
 當然囉 ~看到那些五彩繽紛的水泥盆還有奇型怪狀的水泥盆們
我也都很想Try try看啦!
希望我可以成功做出很特別的水泥盆!
 只是呢~~~~~~~~
誰可以告訴我作失敗整個碎裂的水泥塊要怎麼辦啊??!!(崩潰~~~
誰可以告訴我作失敗整個碎裂的水泥塊要怎麼辦啊??!!(崩潰~~~
誰可以告訴我作失敗整個碎裂的水泥塊要怎麼辦啊??!!(崩潰~~~

因為很困擾所以說三遍><
 水泥盆系列 再廣告一次喔~平價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